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宣讲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 浩)11月25日,我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影响深远,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握重点内容,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历史贡献、历史经验,讲深讲透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深讲透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深讲透“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讲深讲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讲深讲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菏泽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是做好菏泽各项工作的总遵循。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协调,深入思考、精心准备,结合我市特点、联系工作实际,把备课工作做扎实,拿出高质量、有分量的宣讲稿,做到全面准确、科学严谨;要贴近群众,注意收集、梳理干部群众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把准他们疑惑的焦点,力求接地气有人气;要善于创新,思想深刻、观点新颖,提高吸引力感染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这次宣讲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精心组织,迅速动起来热起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宣讲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树立宗旨意识 坚持人民至上
下一篇:坚守理想信念 履职尽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