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11月26日下午,菏泽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会上各专业考核委员会总结交流了考核工作进展情况,市委编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对考核事项作了说明,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赵更生同志对下步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绩效考核要把握好三个“度”。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今年的绩效考核是市县事业单位改革后的第一次考核,既是对事业单位履职情况的考核评价,更是对事业单位改革成效的检验。市直各专考委、各县区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考核工作助推事业单位全面发展,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要按照方案要求,建立健全考核体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好进度。要树立全局意识,增强大局观念,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密切配合、有效沟通、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绩效考核工作,确保考细、考准、考实。三是把握考核标准尺度。要严明指标标准和考核纪律,切实维护考核工作的严肃性,考核全过程要公开、公正、公平、透明,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考核结果真正体现事业单位工作情况,经得起广大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本报通讯员)


上一篇:我省累计开通10万个5G基站
下一篇:村级医保站 服务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