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鲁南高铁曲菏兰段结束联调联试

本报讯 (记者 孙 涛)日前,鲁南高铁曲菏兰段联调联试工作圆满结束。

65天的联调联试,鲁南高铁曲菏兰段总计开行试验列车1499列,走行71912km,安全顺利完成了全部提速和列控试验任务。TQI轨道质量指数达到1.4mm,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曲菏兰段建成通车后,标志着鲁南高铁山东段将实现全线贯通。

自今年以来,鲁南高铁公司有序推进曲菏兰段联调联试各项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统筹协调各参建单位落实防疫要求,一手抓优化施工组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尤其是全线外部环境整治,努力克服体量大、涉及面广、容易反弹反复等隐患整治难点,按照分专业排查确认、先易后难、逐个攻破的原则,不折不扣地完成外部环境问题整改,确保联调联试期间运行安全。


上一篇:全市首个试点:不带身份证也可办结婚证
下一篇:“新时代 新鲁菜”创新大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