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李茂楠到东明县走访调研并参加 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1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茂楠到东明县走访调研,参加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茂楠到东明县长兴集乡兴东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健康、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茂楠一行沿黄河大堤路先后对鲁豫界碑、东明黄河国家湿地公园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听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他强调,要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突出抓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为推动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民主生活会上,孙迁国代表东明县委常委会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李茂楠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原因分析透彻,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实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形成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东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擦亮“中国牡丹之都”金字招牌
下一篇:1月15日以来北京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75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