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六百余名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本报讯 (通讯员 刘亚 记者 王重庆)近期,面对严峻的疫情突发状况,汶上集镇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将疫情防控与群众力量紧密结合起来,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汶上集镇的青年们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起600余名青年志愿者整装待发,投身抗疫一线,用自己的力量守护家乡,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

汶上集镇的青年志愿者青春无畏、勇担使命,在街头巷尾都能看到他们身穿红色马甲的身影。在核酸检测时帮助村民们登记信息,维持现场秩序,保持1.5米间隔;在村内巡逻宣传,劝散聚集人群;在各路口值班值守,严格把控进出村人员,扫码登记;在村内人员聚集重点区域环境消杀、宣传防疫知识……青年志愿者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不畏酷暑、不辞辛苦诠释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我们身后是我们的家乡和亲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守护他们。”志愿者说。坚定“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服务人民、奉献祖国,是当代中国青年的正确方向”的信念,用实际行动彰显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勇毅担当新时代青年精神,他们的青年精神在“疫”线闪闪发光!


上一篇:孙寺镇:党员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下一篇:织牢疫情防控 “宣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