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孙寺镇:党员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本报讯 (通讯员 赵清爽 记者 王重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孙寺镇严格落实上级最新防疫部署要求,坚决做到“党旗插在最高处,堡垒建在最前沿,党员冲在最前线 ”,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行政村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亮身份、当先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及时开展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一人。严格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每天早晨6时准时开展核酸检测。镇党委提前对各党支部做好工作部署,充分利用村民微信群、应急喇叭、宣传车等方式告知群众核酸检测消息及相关注意事项,广大村民群众踊跃配合工作,佩戴口罩,间隔1.5米,按时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

耐心坚守工作岗位,当好防控执勤“守门员”。培养锻炼好党员预备军,100余名党员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一线,分配到各村核酸采样点,参与执勤点值守,风雨无阻坚守岗位,严格实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守好进村第一道关卡,切实筑牢该镇疫情防控“红色防线”,织起一道严密的防护网,赢得了群众的信赖和点赞。

加大防疫宣传力度,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党员志愿者积极向村民普及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知识。“村庄卫生环境关乎村民健康,大家共同出力,定能战胜疫情。”孙寺村志愿者路国庆表示,将持续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提升村民自我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铸就一座堡垒。孙寺镇广大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光添彩,用“疫”不容辞的硬核担当织密疫情防控网,有力地保障了孙寺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上一篇:党集镇:在战“疫”一线淬炼火红初心
下一篇:六百余名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