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爱心企业凝心聚力抗疫情

本报讯 (通讯员 于得水 于兆丰)8月3日上午9时,一辆贴有“战疫情——你们辛苦了”条幅的一小型货车载着满满的一车方便面、矿泉水、香肠和牛奶等生活用品,开到了成武县大田集镇政府办公室门前。原来是大田集镇的几个爱心企业家筹备了10000余元的生活物资,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政府工作人员。

由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田集镇政府防疫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阻击疫情,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他们的辛苦付出也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众多爱心企业积极组织人力、物力支援防疫一线,为他们送去物质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舞,用爱心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县级人大代表、爱心企业代表李含告诉笔者,看到一线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就与几个企业的负责人购置了价值10000余元的爱心物资,捐赠给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情况越是危急,越需要我们履行社会责任,代表民营企业的精神。疫情防控以来,工作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尽职尽责地守护着父老乡亲,能为疫情防控尽点绵薄之力,也是我们的责任。”爱心企业代表张艳如是说。

“特殊时期,爱心企业为我们送来了各类防疫物资,这让我们很感动,一定不负众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镇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大田集镇副镇长张赵民对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连声称赞。

据镇党委书记侯剑峰介绍,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镇很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爱心群众,以爱心善举凝聚起强大力量,同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站在一起,体现了全县人民群众勠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爱心企业送来的不仅是物资,更是关怀与鼓励,这批“爱心礼包”为抗击疫情传递了正能量,为防疫一线人员鼓足了干劲。


上一篇:张德亭:军魂映党徽 “疫”线显担当
下一篇:隔离点里的一线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