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捐赠万斤蔬菜助力疫情防控

本报讯 (记者 刘卫国)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定陶区马集镇姚堂村集创农作物合作社将冷藏储存的10000斤娃娃菜先后无偿捐赠到万福中学集中隔离点、曹县青岗集镇张大王庙村、定陶区卫健局、马集镇敬老院,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今年,姚堂村集创农作物合作社在绿化苗木林内套种了50亩娃娃菜,采摘销售后,预留出1万斤进行冷藏储存,准备到冬季卖个好价钱。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隔离地区市场不能正常营业,群众买菜成了困难,姚堂村党支部书记姚永福迅速召集合作社社员,商议把储存的10000斤娃娃菜捐往防疫一线,这一想法得到了社员的大力支持。

8月3日早上五点多,村内的党员、志愿者主动报名,参与到蔬菜卸货、分拣、装袋、称重等工作中来,大家流水作业,忙得不亦乐乎。

一袋袋蔬菜,承载着爱心,传递着温暖,运往急需物资地区。


上一篇:两地一线牵 爱心援曹县
下一篇:企业保生产 防疫不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