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东明石化捐赠10辆救护车助力防疫

本报讯 (通讯员 周梦韩 王恩标 记者 彭传军)8月4日,为支持东明县疫情防控工作,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向东明县政府捐赠10辆负压监护型救护车。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山东东明石化集团积极履行“打造千亿企业,造福一方百姓”的社会责任,踊跃捐款捐物,在前几日捐赠50万元抗疫款项的基础上,又捐赠了10辆急需的负压监护型救护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担当、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为战胜疫情、共克时艰,增强了信心、提供了保障、增添了动力。

多年来,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始终以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己任,不断为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慈心一日捐”“脱贫攻坚定点帮扶”等一系列社会活动,帮助困难、弱势群体解决急难险重的问题,累计开展各类捐赠折合人民币2亿元。2020年12月,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布《全国工商联关于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民营企业予以表扬的通报》,山东东明石化集团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上一篇:“我是党员,必须冲在最前沿”
下一篇:同心协力 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