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24小时轮番值守 把牢疫情防控关

“一会儿有个送货的从你那里经过,你看着他步行过去,把货放下,避免两人接触……”连日来,在人民路北卡口,定陶区仿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九超和“战友”们正在对过往的车辆进行信息查验、验码登记、劝说返回等工作。像这样的流程,他们每天都要重复几百次。

人民路是通往定陶区方向一条极其重要的道路,人流量、车流量很大。菏泽市突发疫情以来,定陶区仿山镇政府抽调专人和交警、交通等部门组成联防联控执勤队伍,在人民北路定陶区与市开发区交界处设立卡口,筑牢“防疫墙”,全力守好“第一道门”。

“我们卡点所有人24小时轮番值守,对所有入陶人员查看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及检测地和行程卡,对所有从中、高风险区返陶人员进行劝返,或由村社负责人闭环接回,居家隔离。” 张九超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冲在前、干在前,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期间,有部分司乘人员对防疫政策不了解、流程不清楚,张九超就不厌其烦地解释,虽然嘴唇说干了,喉咙也沙哑了,但他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兢兢业业。

通讯员 黄建辉 李修丞 记者 刘卫国


上一篇:老党员当好防疫一线“守门人”
下一篇:爱心捐赠 “菏”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