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佃户屯街道:“疫”线最美基层妇联人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妇联积极行动。32位社区妇联主席带领200余名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力打好防疫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

佃户屯街道各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们在社区妇联主席的引导下主动学习防疫知识,积极关注疫情动态,通过微信群、村村响、电话、入户等线上+线下的方式全面摸排辖区内疫情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让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

庞庄社区妇联主席段美英,每一次核酸检测她都早早来到检测点,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能够有序高效开展。检测工作一开始,她便化身多面手,维持队伍秩序、引导群众保持安全距离、提醒群众提前打开健康码、耐心讲解核酸检测注意事项、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细心搀扶帮助……炎炎夏日里,她的衣服经常被汗水浸透。核酸检测工作结束后,她还要及时跟进各项数据统计,做好数据上报工作。

下一步,佃户屯街道妇联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冲锋在前、勇敢奋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的健康和安全贡献巾帼力量。

通讯员 吉文选 杨珍珍


上一篇:“公司+基地+农户”带动农户发家致富
下一篇:菏泽医专教职工抗疫一线书写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