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我市选树最美农业农村工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李保珠) 8月15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为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激励农业农村工作者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凝心聚力投身“三农”事业,由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共同举办,在全市广泛开展“菏泽市最美农业农村工作者”“菏泽市最美农业技术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选树一批长期奋战在农业农村领域,为推动地方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和农村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农业农村工作者和农业技术工作者。将从我市、县(区)、乡(镇)农业农村工作相关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中选出15名“菏泽市最美农业农村工作者”,从我市、县(区)、乡(镇)从事农业技术相关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中选出10名“菏泽市最美农业技术工作者”。

据了解,活动由8月中旬开始广泛动员;8月下旬确定候选人;9月上旬网络投票;9月中旬确定人选;9月中下旬开始广泛宣传报道先进事迹。通过活动开展,深入挖掘、选树宣传一批在农业农村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激励更多的农业农村人才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形成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上一篇:单县:上门核酸检测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下一篇:周生宏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