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单县:上门核酸检测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本报讯 (通讯员 谢丽 记者 王富刚)8月11日,记者走进山东尚舜化工产业有限公司,看到生产车间、自动化包装生产线等各个生产车间正在有条不紊地运行,工人出勤率100%。“厂区有员工近1400人,从佩戴口罩、测体温、早晚消毒、扫验双码到每天核酸检测,公司内部有严格的防疫措施。”公司总经理刘德民说,单县谢集镇政府专门在公司设置了核酸检测点,两名医护人员每天早8:00前,开始为公司员工做核酸,做到应检尽检,为企业提供了很大的便捷,解除了企业的后顾之忧。

山东成益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企业。在山东成益制衣有限公司车间内,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繁忙景象,机器声隆隆作响,工作人员错位、有序工作。山东成益制衣有限公司生产总监张君峰说:“公司实行24小时闭环管理,上下班错峰制等,每天对员工测量体温,对工厂进行消毒。”为便于企业员工核酸检测,让企业安心发展,单县各乡镇(街道)抽调人员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上门服务。同时,选派优秀党员干部下沉到企业一线,聚焦企业之困、企业之需、企业之急,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让企业开足马力,加速发展。“眼下,企业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开足马力抓生产。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了公司安全有序稳定生产。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我们完全有信心抢回来!”张君峰说。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单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安全有序生产,确保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两不误,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上一篇:东明县公安局:全科警长进社区 “一窗通办”走在前
下一篇:我市选树最美农业农村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