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天宫庙镇:支部结对帮扶 聚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颖 记者 王重庆)成武县天宫庙镇坚持科学谋划、分类施策,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村级党组织分类推进整体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助力全镇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8月8日,在该镇刘楼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示范”“强基”村党组织结对帮扶活动。

刘楼村党组织书记刘成军结合本村实际,从班子团结,党员队伍建设,如何调动群众参与村务积极性,怎么通过资源变资产、资产变资本的方式壮大村集体经济,怎么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向单庄村“两委”班子成员分享好经验、好做法。

单庄村党组织书记单衍东向参会人员汇报了本村的基本情况和制约发展因素。“两委”成员分别就如何增加收入、怎么抓好队伍等问题,向“示范村”刘楼村“两委”班子成员展开讨论、虚心请教,并作了表态发言。

单庄村省派第一书记刘博就派驻到村以来的工作进行简要梳理,最后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见证了刘楼村的发展,聆听了刘楼村的发展过程,很受启发,今后要按照既定工作思路,推动工作落实,助力单庄村尽快赶上发展步伐,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1+1+N”筑牢平安九女集镇建设根基
下一篇:汶上集镇建设“党建+数字乡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