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张磊与市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廉政谈话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9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磊同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市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廉政谈话,就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政法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市法院院长孙淑芳,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等参加。

在听取市政法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后,张磊指出,今年以来,市政法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张磊要求,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筑牢思想防线,强化政治建设,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把管党治党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持续正风肃纪,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紧盯突出问题,强化专项整治,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菏泽市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下一篇:菏泽市创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新闻发布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