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本报讯 (记者 张啸)11月24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国之大者’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开展集中学习,观看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相关视频并进行研讨交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茂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深功夫,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立足自身具体工作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保障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要紧盯主体责任、属地责任、行业责任、监管责任,推动党委(党组)和职能部门扛牢主体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多渠道、多领域学习防灾减灾、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生态环境保护、自然资源规划等专业知识,增强专项监督的针对性、专业性和公信力。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监督质效。要把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专项监督重点,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整改落实到位。


上一篇:村靓民富人和美 绘就乡村新画卷
下一篇:成武县宏达纸业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丰利达纸业有限公司 关于企业职工提交个人身份证明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