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深入宣讲聚人心 蓝图绘就齐奋进

本报讯 (记者 张慧)为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11月24日至2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房斌、刘芸、刘勇、林永敬分别在市纪委监委、市文旅局、菏泽交通集团、市税务局开展集中宣讲。

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房斌为市纪委监委机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房斌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8个方面作宣讲。他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纪委监委各部室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今天的宣讲,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更加系统、更加深入的理解。”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青年党员王子畅说,作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自己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个人理想融入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立足岗位、敏于求知,担当尽责、拼搏进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11月25日,在市文旅局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旅局局长刘芸从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宣讲,引导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谱写菏泽后来居上崭新篇章。市文旅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党支部在职党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宣讲过程中,刘芸指出,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安排部署,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创新突破、砥砺奋进,为建设“六个新菏泽”、谱写菏泽后来居上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落实落地。

“宣讲有高度、有深度、接地气,我们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聆听完报告,市文化和旅游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刘传伟表示。

当天,在菏泽交通集团,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局长刘勇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菏泽交通集团机关副主任以上领导干部,各单位党政正职共1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深度,重点突出、切合实际,达到了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的效果。

11月25日,在市税务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团市委书记林永敬作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办,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高级主办以上职级人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

“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严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菏泽税务系统落地生根见效。”市税务局局长李宁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


上一篇:凝聚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下一篇:央行宣布全面降准0.25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