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记者 张啸)11月2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省委第四巡视组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进行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推动整改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伦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市长张鹏列席会议。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市政府党组及其成员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反思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上,大家围绕主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转变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伦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贯彻落实黄河国家战略责任重大,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伦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查真改,压实问题整改主体责任,不打折扣、不搞变通,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勇于直面问题,逐项梳理自身不足,立说立行、即知即改,一一抓好落实。要聚焦工作短板,建立整改责任清单,逐项分解细化,做到深入推动、定期调度、跟踪问效。

张伦要求,要牢牢抓住黄河国家战略发展机遇,紧紧围绕“后来居上”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锚定“四三二一”发展思路谋篇布局,健全完善“231”特色产业体系,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努力走出富有菏泽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抓实抓细抓好群众关心关切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我市获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下一篇: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后来居上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