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山东二叶:优化产品布局 实现跨越发展

11月26日一大早,山东二叶制药有限公司各车间小组利用晨会时间,正在开展“班前10分钟活动”,由各车间负责人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职工要以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奋进新征程;引导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来,持续做好自我提升的同时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企业和个人协同成长,共享发展成果。

位于定陶化工园区的山东二叶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年7月18日,是苏州二叶制药有限公司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项目总投资6.5亿元,2021年4月正式投产,设计年产青霉素类无菌原料药500吨、注射用无菌粉针剂3亿支。

公司以智慧工厂为标准,通过中水、热能回用等节能措施,运用物联网信息管理、环保控制及智能物流管控技术,构建了一个高质、高效、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工厂。

公司副总经理唐鹤鸣告诉记者:“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当前,我们围绕公司产品延链研发新产品,深化产品的前延和后置,提升人员技能素质,改造设备,优化市场布局,节能减排降耗,将原来的废弃物转化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现在企业正满负荷生产。”

唐鹤鸣说,公司以抓好党建推动其他工作的开展,公司高管中中共党员已超过百分之五十,并且每年都在发展新党员。

主管助理黄磊告诉记者:“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内容,我们会推送到公司每个班组群,每个班次、每名员工都会关注了解,将员工的成长与企业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工程和重大技术装备攻关工程,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我们将加大研发力度,坚持高质量发展,力争今年纳税过亿元!”唐鹤鸣说。 记者 刘卫国


上一篇:曹县:多元“造血” 鼓起集体“钱袋子”
下一篇:强寒潮天气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