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全力创建群众满意的文明城市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2月6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牡丹区,深入部分商业街、道路、社区等,开展“步行全城 丈量文明”活动,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研究工作短板及改进措施,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参加活动。

在东方红步行街、道碑街,张新文详细了解商业街常态化管理及周边设施维护情况,指出要完善硬件设施,强化服务功能,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在迎宾路,张新文实地察看线杆线缆治理情况,强调要坚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以线杆线缆大整治推进市容环境大改善。在南城街道新兴社区,张新文走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指出要切实管好用好文明实践阵地,丰富活动载体,结合群众现实需求开展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在牡丹区水务局家属院,张新文实地了解家属院管理情况,强调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改造提升,不断完善老旧小区功能,以优质服务提升小区“颜值”和居民获得感。在绿地花都工地,张新文实地察看围挡设置情况,要求各建筑施工单位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对标整改、狠抓落实,确保建筑工地环境干净整洁。

活动期间,张新文一路走、一路看,实地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文明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齐心协力破难题、抓达标。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创建要求,全面排查存在问题,集中力量强弱项、补短板,全力以赴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到位。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形成全员创建、全域创建的强大合力。


上一篇:李春英到定陶区曹县开展巡河调研
下一篇: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