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记者 张啸)根据中央、省市委统一安排,2月6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伦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市政府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张伦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直面问题、敢于自剖、勇于揭短,制定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精神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升华。

张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着力抓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坚持立说立行,结合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完善整改落实的“路线图”“时间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从自己做起,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抓整改落实的实效上。要突出常态长效,建立制度机制,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原则,既要解决当前问题,更要研究制定能够长期坚持和便于监督的制度规范,切实防止问题反弹。

张伦强调,要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立足我市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年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认真研究谋划,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篇: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全力创建群众满意的文明城市
下一篇:习近平就土耳其、叙利亚发生强烈地震 分别向土耳其、叙利亚总统致慰问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