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司法有温度 锦旗传真情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 近日,郓城法院审结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获得了当事人的赞许。案件办结后,当事人专程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2021年10月3日,吴某通过顺风车信息服务平台搭乘郑某的车辆,途中与刁某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吴某受伤并住院治疗。经交警部门认定,刁某、郑某分别承担事故的同等责任,吴某无责任。事故发生前,刁某的车辆在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投保了交强险和商业三者险,郑某的车辆在众安在线财产保险公司为乘客投保了6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

本次交通事故造成吴某严重颅脑损伤,不幸成为植物人,治疗所需的巨额医疗费不仅给吴某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压力,还有精神上的严重打击。案件审理过程中,为了保证吴某及时得到有效救治,承办法官首先着手吴某的医疗费问题,并快速出具了判决,与此同时,为减少当事人的诉累,使其尽快得到赔偿,承办法官主动联系保险公司,开展大量调解工作,成功促成了双方达成调解,使吴某及时得到理赔金额60万元,最大限度地缓解了吴某家属的经济压力。

承办法官表示,“救弱势护人权,合党心顺民意,”一面鲜红的锦旗承载了当事人对法院工作的肯定,也寄托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期待。下一步,将继续秉持司法为民的理念,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最大限度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使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与正义。


上一篇:一场意外起争端 法院判决还公道
下一篇:曹县公安:构建防控新格局 打造平安“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