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张楼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杨小军 记者 王重庆) 为不断增强基层干部及广大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成武县张楼镇组织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两种形式进行。线上通过各村微信群动员群众参与反邪教签名,线下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单以及面对面讲解的方式,使群众了解邪教的本质特点、危害性,引导群众做到不听谣、不看谣、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决抵制和反对邪教,筑牢反邪第一防线。同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张楼镇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反邪教能力,营造了全镇识邪、防邪、拒邪的自觉性和浓厚氛围,为全镇社会政治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张楼镇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探索开展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引导群众相信科学、破除迷信、拒绝邪教,切实筑牢群众反邪教思想防线,共同营造良好社会新风尚。


上一篇:孙寺镇:农耕文化宣讲为乡村振兴聚力
下一篇:文亭街道:村卫生室成群众健康“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