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东明首聘7名法律咨询专家

本报讯 (通讯员 何凤鸣)日前,7名法律人士被东明县聘任首批首席法律咨询专家,积极参与到东明法治实践中。

据了解,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是经个人推荐、单位推荐、研究审核、公示等程序,由县法学会选拔出来,主要职责是对重大事项决策提供咨询意见,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防控提出建议,重大矛盾纠纷、重大信访积案提出化解对策,重大涉法问题开展集中研究。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要充分发挥法学会“智囊团”“思想库”“人才库”作用,努力把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打造成为法学会服务法治实践的高端平台,成为特色鲜明、作用明显的法律服务专业项目,探索出具有东明特色、时代特征、法学专长的法治实践品牌,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奋力争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
下一篇:陆圈镇:“小创新”带来“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