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李春英调度高考考务和安全保障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啸)6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英深入我市部分考点调度高考考务和安全保障工作,看望慰问一线考务工作者,强调要抓实落细各项考务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副市长姜凌刚,市政府秘书长王新国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全市各考点秩序井然,李春英来到菏泽二中考点,实地察看视频监控室,与考务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组织安排、服务保障、应急部署等情况。她指出,高考关系千家万户和广大学子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公平的考试环境。

在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考点,李春英看望慰问高考安保一线执勤公安交警,实地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考场分布、考生人数、服务保障等情况。她强调,要严格落实考务管理规定,充分发挥考试联动指挥系统作用,强化考试全过程视频监控,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加强部门协作联动,全力做好交通出行、食品安全、医疗救护、电力保供、通信管理等工作,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全力护航保障高考安全有序进行。要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让考生轻松从容应试,发挥出最佳水平。

据悉,我市2023年夏季高考于6月7日至10日进行,共有考生70599人,设9个考区、30个考点、2365个考场。


上一篇: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
下一篇:张伦会见中国能建数科集团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