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张伦会见中国能建数科集团客人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6月7日,市委书记张伦会见中国能建数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万明忠,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副市长肖友华参加活动。

张伦对万明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伦指出,近年来,菏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全省前列,经济总量和质量效益持续提升。希望中国能建数科集团深耕菏泽市场,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我市将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发展共赢。

万明忠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菏泽资源丰富,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让企业十分振奋,对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中国能建数科集团将紧密对接菏泽发展布局,持续深化合作领域,为菏泽打造绿色低碳智慧标杆城市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篇:李春英调度高考考务和安全保障工作
下一篇:询问责任 答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