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为芍药鲜切花产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本报讯 (记者 王浩)6月6日,市政协教科卫体专委会组织召开“大力发展芍药鲜切花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对口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市、区芍药鲜切花产业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与会代表和职能部门的互动交流后,黄秀玲指出,做大做强鲜切花产业,对我市打造城市品牌、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市等均具有独特意义,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发展鲜切花产业的意义;要抓住重点,着力培育自主产权品种,全力提升花卉品质,致力打造特色品牌,提升鲜切花产业发展质效。

黄秀玲要求,要搭好台子,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鲜切花行业发展现状和花农所思所盼,精准列出问题清单、对策清单、经验清单,把调研工作做实做细;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各种履职载体搭建协商平台,积极协调产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结果导向,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力争让协商成果转化为党政领导决策的依据、指导工作的思路,为芍药鲜切花产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上一篇:巨野县卫健局“三度定位”促政务公开
下一篇:扎实抓好夏秋季臭氧污染治理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