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员在菏开展专题培训

本报讯 (记者 张慧)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专题培训,邀请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备案审查处二级调研员王竣峰进行授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祥岩参加活动。

王竣峰从备案审查工作的基本概念、审查方式、审查标准、纠正处理,下步工作重点等方面作专题辅导。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加深了对备案审查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对于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推进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表示要深入消化理解吸收,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开创我市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室、市监察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和有关委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
下一篇:推动全市备案审查工作规范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