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不断推动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时苏建)6月7日,全市女职工第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表扬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下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崔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学民指出,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对标先进争一流、调查研究摸实情、问题导向抓攻坚、融合发展促创新,切实增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崔学民强调,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加强女职工组织建设,把握女职工需求,竭诚服务女职工,不断在强化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上提升新境界,在服务大局促发展上彰显新担当,在精准维权服务上打造新亮点,在推动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奋力谱写“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崭新篇章贡献“半边天”力量。


上一篇:创业车间 壮大村集体经济
下一篇:“合作社+”为乡村振兴注入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