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奋力推进菏泽政法工作现代化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6月7日,市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开展“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中央和省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连栋,市法院院长孙淑芳,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服务经济发展,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保障公平正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今年是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起步之年,全市政法机关要结合我市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努力把上级部署要求转化为推进菏泽政法工作现代化的举措思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主线,守牢平安稳定底线。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部门协同、加强对上沟通,以更大力度争先创优。


上一篇:“合作社+”为乡村振兴注入发展活力
下一篇:伊朗国产高超音速导弹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