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防控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连日来,疫情牵动着鄄城县旧城镇每一位党员的心。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入党的初心誓言,筑牢了疫情防控桥头堡(如图)。

“我是市人大代表,还是村党支部书记,又是村里的致富带头人,现在这个严峻形势下,理应贡献一份力量。”2月3日上午,旧城镇葵堌堆村党支部书记卢景生带着三万元现金匆匆赶到镇政府如是说,“面对突然爆发的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希望微不足道的钱物能够帮到全镇父老乡亲。”

在这个特殊时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持战斗在“一线”,为旧城镇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看到全镇疫情防控一线防护物资紧缺,预备党员任建清、程明灿累计捐赠款物价值四万余元,入党积极分子陈西胜捐款一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不仅仅是党员,爱心人士和企业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

“现在,村里的党员干部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村民的生命安全昼夜值守。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代表,又是土生土长的旧城人,我更应该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2月1日,旧城镇兵马庄村村民冯运海以个人名义向旧城镇党委捐赠3万元,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镇人大代表刘敏、旧城镇爱心企业家邢耀景、菏泽市普惠建筑服务有限公司、鄄城县邮政银行累计捐赠7.5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中购买口罩、消毒物资等防疫物品,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全镇面临的物资紧张局面。


上一篇:她在疫情中逆行
下一篇:爱心企业捐款捐物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