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爱心企业捐款捐物抗疫情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 通讯员 宁效广) 连日来,不少爱心企业向鄄城捐款捐物,共抗“疫”情。

2月5日上午,山东海声音科教有限公司向鄄城县卫生健康局捐赠10吨消毒液(500桶),用于全县辖区内街道、商场、小区、垃圾桶等公共场所或设施的消毒,为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现在是非常时期,这几天,我看到各路段都在喷洒消毒药水,就想着为社会做点贡献。说实话,2015年公司刚成立时,咱政府给帮了很大忙。现在,是我给咱县帮忙的时候啦!”从鄄城富春乡走出来的总经理张建岗说,“这些消毒液可以按照1:40的比例进行稀释。未来几天,我还要再给县教育局、富春乡捐5吨。”

据了解,山东海声音科教有限公司位于鄄城县十五路和经济路交叉口,是一家生产中小学教学仪器、设备的公司。

当天下午,在鄄城县抗击疫情捐赠仪式上(上图),菏泽华谊化工有限公司捐赠了消毒泡沸片400桶(价值102000元),鄄城县返乡创业广州服务站捐赠了143100元,青岛鄄城商会返乡创业站捐赠了50000元,鄄城县返乡创业广州服务站捐赠了14000元……目前,支援战“疫”的好心人、感人故事,仍在鄄城大地不断涌现。


上一篇:“防控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
下一篇:“只要把基层工作做细做实, 就是对疫情防控战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