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只要把基层工作做细做实, 就是对疫情防控战最大的贡献!”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

为保障彭楼镇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彭楼镇什李网格网格长王昌力服从镇党委、政府的安排,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时间,第一时间奔赴最基层的农村,做好教育宣传、筛查检测、排查湖北籍返乡人员等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什李网格网格长,从大年初一开始,无论是否轮到值班,王昌力每天都上班。

王昌力把网格区内的网格员进行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宣传、排查、防疫工作无死角。在什李网格各行政村悬挂防控宣传条幅,带领村干部利用广播喇叭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知识,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引导村民过节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要求村民没重要事情不外出、出门必须戴口罩。

为了合理封村、不阻碍交通,王昌力决定只安排村内人员值班值守,做好村内人员出入登记,严禁外来人员和车辆任意进入。王昌力还到各村对湖北籍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摸排,确保对返乡人员的反馈信息全部掌握。

对王昌力来说,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带领值班人员到每个村,看出口是否有村干部站岗,询问村干部有没有外来人员进村、村内是否按要求消毒、群众最近的情绪怎么样……每天都是这样。他常说:“每个基层干部只要把基层工作做细做实,就是对疫情防控战最大的贡献!”

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王昌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爱心企业捐款捐物抗疫情
下一篇:另类“白衣战士”,坚守医疗废物处置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