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李国珍深入一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丁 宁)2月11日,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深入一线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李国珍一行先后到裕罗电器、精进电动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防疫物资储备、生产运营筹备、职工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准备情况。

李国珍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研究制定防控方案,引导企业和重点项目稳妥有序复工复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随着职工陆续返岗、企业陆续开工,人员流动性增加,给全区疫情防控带来新的输入性、流动性风险,企业要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李国珍强调,要把疫情防控摆在重要位置,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企业内部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厂区消毒、佩戴口罩、体温检测、错峰就餐等措施,加强员工自身防护,严密排查管控外来人员、车辆,尽量招用本地工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确保企业正常安全生产。


上一篇:丹阳街道办: 出台“硬核”举措,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下一篇:天网平台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