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鄄城农发行组建“青年突击队”抗击疫情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鄄城农发行党支部迅速行动,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安排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落实上级行和地方政府防疫工作的要求。

开班复工第一天,在市分行党委专题会议统一安排部署下,结合实际,及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制定应急防疫工作方案,研究落实防控疫情工作,确保各项业务正常运转。及时发布营业公告,告知防疫期间营业安排及办理业务注意事项,同时积极主动与客户联系,提示他们尽可能通过网上银行办理业务;对确需到该行现场办理业务的客户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配备了必要的防护设备和防疫用品,严格落实“来行人员登记、测体温、戴口罩、勤洗手”等各项防护措施,维护员工和客户身体健康。

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组织全行团员青年迅速行动起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团干部、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团员青年共6人踊跃参与中央金融团工委组织的“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善款转入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人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所需物资的购置。


上一篇:安全消杀 防控疫情
下一篇:爱心“大礼包”温暖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