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爱心“大礼包”温暖群众

本报讯(通讯员 郜玉华 马保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将摸排出的所有武汉返乡人员组建微信群,通过主要领导群聊、包保责任人一对一聊的方式,与其交朋友、拉家常,进行情感交流。组建专门“陪聊团”,是何楼街道创新推出的爱心“大礼包”之一。

何楼街道办事处为居家隔离的群众特制发放了专用垃圾桶,最大限度地切断传播路径。“为保证居家隔离群众的正常生活,我们为每家都配备了专用‘快递员’。”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鹏程表示,只要打上一个电话,这支由广大干部党员组成的“快递小分队”便会在第一时间,把群众所需的生活物资送到家门口。

“我们还为每一户居家隔离的群众分别配备了家庭医生。”何楼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效坤表示,该处及时为隔离群众送去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中药汤剂,以期增强其抵抗力、降低患病的风险。


上一篇:鄄城农发行组建“青年突击队”抗击疫情
下一篇:防疫种植“两不误”,三百万株钵苗直达大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