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感动!91岁老人捐款万元助力战“疫”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 通讯员 房 正)2月11日一早,一位老人来到鄄城县彭楼镇政府大院里,将沉甸甸的1万元捐款交到工作人员手里。“现在国家有困难了,我应该为政府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老人坚定地说。

这位老人叫马家哲,今年91岁,是彭楼镇何庄村人。1948年10月参军,参加过淮海战役。退伍后在鄄城县什集完小工作,把毕生心血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

老人退休后,仍然尽心尽力为国家做贡献。前段时间,何庄村修路、修广场时,马家哲就曾经捐过1万元。近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越来越严峻,马家哲决定再捐款1万元。“我年龄大了,腿脚不利索,几年前还因为腰间盘突出做过手术,干不了活,我就出点钱吧。”马家哲表示,在这种关键时期,自己没有机会冲到第一线,只能以这种方式贡献力量。

据了解,在这次抗击疫情过程中,鄄城许多企业、群众捐款捐物,尽全力抗击疫情。


上一篇:赵世勇包村战“疫”记
下一篇:单县药企医用口罩驰援防控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