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这家电商捐款50万元 还承诺疫情期间利润全部捐给武汉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 霈 冯 锴)疫情当前,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共渡难关。对电商企业而言,受疫情影响,订单急剧下降,即使如此,菏泽一家电商企业仍然伸出了援助之手。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曹县电商企业山东睿帆工艺品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多次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已经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向曹县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向曹县教体局捐款10万元、向成武县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并承诺此后疫情期间公司所有利润捐向武汉,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

山东睿帆工艺品有限公司是菏泽电商企业的代表之一,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实木家具生产、仓储、销售于一体的民营电商企业,2018年销售额7亿多元。


上一篇:125名军休干部捐款近6万元
下一篇:我市民政系统组织爱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