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125名军休干部捐款近6万元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艳粉)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0日,菏泽市军休中心向全体休养人员发出捐款倡议。短短两天时间,125名军休干部共计捐款58461元。

“湖北有困难,我不会使用微信,但我要捐款,我让儿子取一万元送过去!”87岁的离休干部王之亮在看到捐款倡议后,第一时间拨通了市军休中心主任杜晓丽的电话,并告知他要捐款。杜晓丽考虑到王之亮和他儿子年龄都较大,派工作人员专程赶到老人所住小区门口,代收老人的捐款。

为避免人员聚集,本着“自愿参与,奉献爱心”的原则,此次捐款活动未组织集中现场捐款,鼓励使用微信转账,并在市军休中心门卫处设一个捐款箱,方便年龄较大的军休干部捐款。


上一篇:大学生为抗击疫情捐出 5000元奖学金600元压岁钱
下一篇:菏泽这家电商捐款50万元 还承诺疫情期间利润全部捐给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