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大学生为抗击疫情捐出 5000元奖学金600元压岁钱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 霈 冯 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全国上下都在积极通过各种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菏泽市红十字会获悉,2月9日,菏泽大学生黄鹤亭捐出了自己的5000元国家奖学金和600元压岁钱,用于支援疫情抗击一线。

黄鹤亭家住牡丹区南城街道黄口社区,是赣南师范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目前就读音乐学专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每天通过新闻媒体关注疫情动态。

“自己虽然没能学医,不能支援前线,可总想为社会做点贡献,于是就把奖学金和压岁钱都捐了出来,尽微薄之力。”黄鹤亭说,“这5000元是国家励志奖学金,600元是爷爷奶奶给我的压岁钱。”

捐款当日,正值黄鹤亭20岁生日,她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作为一名“00后”,她也要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生日当天捐款,算是给自己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上一篇:助力疫情防控 老人捐献一个月退休金
下一篇:125名军休干部捐款近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