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助力疫情防控 老人捐献一个月退休金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冯 锴 武 霈)“一名企业退休人员一个月的退休金,一名老党员的心意,3420元,请收下,李。”2月6日下午,一位老人将一个信封送到市红十字会,信封内是他一个月的退休金,是他和老伴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共同的心意。这位老人叫李令平,今年63岁。2月6日下午,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在菏泽中央公馆小区门口见到了这位刚从市红十字会回来的老人。

“我现在年龄大了,也没法上前线,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李令平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李令平是一名退伍军人,也是一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他和老伴一直关注着疫情防控进展。了解到医护人员以及各部门都在一线忙碌,两位老人便商量着做点什么。

2月7日是李令平老伴的生日,受疫情影响他们没法和子女、亲朋聚在一起过,就想着把省下来的钱捐出来,让这个生日更有意义。于是,他将自己一个月的退休金全部取了出来,亲自送到了市红十字会。


上一篇:牡丹区“菜篮子”市场货足价稳
下一篇:大学生为抗击疫情捐出 5000元奖学金600元压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