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四家规模企业复工生产

本报讯(通讯员 郜玉华 侯艳伟 张静冬)2月9日,在牡丹区大黄集镇的天邦粮油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全副武装”投入生产,一袋袋面粉下线后等待装车。

“我们坚持一手从严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有序抓好企业复工生产。”大黄集镇党委书记张洪领表示,全镇强化举措,严格管控,全力支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该镇对复工生产企业进行严格的现场审核,必须确保防控物资到位、企业员工管控到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复工验收到位。

据悉,天邦粮油公司是江北最大的面粉生产企业。该企业制定了严格的防疫应急预案,对返厂员工严格排查、建立台账,对有隐患的员工坚决不予上岗,并实行分散式错峰就餐。同时,对每辆拉货车辆的司机进行体温监测和全面消毒。目前,生产线已全部启动,保证市场面粉供应。

据大黄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司华良介绍,该镇在严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基础上,积极为企业创造复工条件,督促其按要求复工;积极帮助企业联系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并在每个复工企业派驻一名专业防疫人员,督促指导其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护措施,随时处置可能发生的问题。

“截至目前,全镇已有天邦粮油、鲁王面粉、华鲁面粉、光明面粉四家规模企业复工生产,7家企业正在做复工前的准备工作。”司华良说。


上一篇:一线医生脱下防护服, 道道勒痕让人心疼
下一篇:李村镇:统一采购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