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高新区全力推进 万福河景观带项目建设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 赵忠宇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 霈)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到菏泽高新区现场调度万福河景观带项目。副市长王忠想,区领导郭保存、李永辉、卢勇、杨绍青、王珊珊等参加活动。

尹玉明一行详细听取了万福河景观带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对高新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万福河景观带项目高新区段总长度约4880米,为加快项目建设,高新区成立了两个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组建工作专班,深入一线开展附着物清点和丈量评估工作。截至目前,土地附着物清点补偿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清理;群众房屋和企业厂房已完成丈量,正在进行评估和征收手续办理等工作。


上一篇:启迪之星孵化基地: “线上线下”复产复工
下一篇:山东东风南方:防疫经营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