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山东东风南方:防疫经营两不误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莉帆)“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三月初,山东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东风南方”)全面复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山东东风南方公司坚持防疫经营两不误的原则,并积极开展捐赠、关怀客户等工作,传递温情、播种希望。

复工伊始,山东东风南方在济宁、菏泽、聊城三座城市同步进行客户走访活动,用实际行动温暖着身边的人。山东东风南方先后向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济宁国家高新区杨家河科技创业园管委会等政府单位,捐赠防疫物资并免费提供工作车辆,体现央企担当。

山东东风南方以各城市为单位,所辖12家专营店统一采购了蔬菜、水果、鸡蛋等生活食材,分装成“爱心礼包”,按照规划好的行车路径,逐一走访客户家庭,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

截至目前,山东东风南方共走访客户家庭536户,向相关政府防疫部门免费提供累计16台工作车辆使用,捐赠物资30000余元。“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山东东风南方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与客户、政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高新区全力推进 万福河景观带项目建设
下一篇:从春天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