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中北·新都心展现社会责任与担当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 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令这个春天倍受煎熬,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并肩相守,守望相助。所有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在这个特殊时期,全国不少爱心企业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人员捐资捐物。中北·新都心针对医护、警察等一线工作者特推出底价购房,再送一年物业费的活动。

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抑制,学生开学也慢慢提上议事日程,中北·新都心再次彰显企业关怀,为牡丹区第三实验小学捐赠首批消杀物资,助力师生共同防疫。

中北·新都心位于牡丹路与丹阳路交汇处,菏泽市区主城中轴之上,6大主干道纵横交错,10余条公交线路直通全城。项目规划总面积约850亩,总建筑面积约180万平方米,总投资100亿元。中北·新都心配套建设两所精品国际幼儿园,同步搭载儿童兴趣课堂、国学大讲堂、“4点半”学校等诸多成长教育资源;社区内牡丹区第三实验小学已投入使用,与牡丹区二十二中仅一路之隔,新校区150个班级(小学60/初中90)即将于2020年春季交付,名校教育升级。


上一篇:看直播,学技艺,丰富假期生活
下一篇: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