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30余家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贤纳士”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 菏泽市部分市直事业单位日前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一批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毕业生本科阶段必须是国家统招全日制四年制及以上。

根据岗位要求及报名条件,国内高校毕业生须于7月31日前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取得博士学位;取得“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位;取得“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所建设学科的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留学人员须于招聘公告发布时已取得入围三大世界大学排名体系前700名高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人员仅可报考附件中注明此项条件的岗位)。毕业生本科阶段必须是国家统招全日制四年制及以上。有关高校的分校、独立学院毕业生,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定向培养和合作办学的毕业生,均不列入引进范围。原则上,大学本科生30周岁以下(1989年8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40周岁以下(1979年8月1日以后出生)。岗位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要求为准。

据了解,岗位涉及菏泽市统战联络服务中心、菏泽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服务中心、菏泽市方志馆、菏泽市大数据中心及多所学校、医院等,专业涉及中文、法律、教育、计算机等。

个人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现场报名两种方式:网络报名截至3月31日17时;根据工作安排,适时到高校举行菏泽市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双选会,因故错过网上报名的可到双选会现场报名。

面试采取答辩、面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沟通应变、岗位匹配度、语言表达、仪容仪表等方面的情况,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设置70分为合格线。


上一篇:绘新书法印象
下一篇:若非占据城央地段, 何以敢称大平层的硬核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