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若非占据城央地段, 何以敢称大平层的硬核代表?

《纸牌屋》里弗兰克总统有句经典名言:权力就像房地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就越值钱。

城央之地,弥足珍贵。它是一座城市的核心,是一个城市生态系统中的CPU,是一处从城市地脉上积淀人文历史而成的价值高地。诸如北京的西单、上海的南京路、香港的中环、广州的天河、深圳的深南大道……

不同城市的发展,尽管模式和节奏不同,但所有城央的崛起,都集城市优势资源,汇四方交通之利,随时光雕琢,历久弥新,地位更加突出。只有在城央,你才能握紧一个城市最有力的脉搏;只有在城央,才能以成功者的姿态,傲视四方。

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这是300座城市实验见证,更是万达核心竞争力使然。随着万达广场开业、菏泽金街开街、万达美华酒店开业、写字楼、公寓、住宅等4500户集中交付,万达中心地位凸显。随着高铁、机场、城市轻轨的建设以及菏定一体化战略、跨万福河发展战略的实施,万达广场的中心地位还将进一步强化。

中心地段是大平层最重要的标尺,更是保值增值的重要因素。在菏泽,万达广场大平层占据了城央,就是占据顶级板块和顶级资源,未来极具发展前景。

城央大平层既占有城市中稀缺公园景观资源,又拥有城市中心配套,集地段、品质、景观等众多优势于一身,兼顾生活、休闲、工作的便利性,若是再占据顶级教育资源,可谓更为硬核!

菏泽万达广场城央大平层占据诚芯地段,坐拥繁华万象。万达广场300家一线品牌配套,下楼即享;菏泽金街开街、万达美华酒店、希尔顿国际酒店,所见即所享;紧邻赵王河生态公园,百步即到;赵王河公园+社区公园=满足您对公园的所有向往。

除此之外,菏泽万达广场城央大平层更有实小学区顶级教育资源加持。甄选菏泽优质的教育资源——菏泽市实验小学,更涵盖双语幼儿园、实验中学、曹州一中、牡丹区二十二中、菏泽一中等,书香氛围浓厚。

四室两厅设计以一体化横厅给予了主人更为宽裕的私密社交空间;稀缺两梯两户大户型,私密便捷配置,从容归家每一步;南向至阔揽景阳台,景致精髓尽收眼底全室通透;室内空间更大延伸,接近自然趣味盎然,从此发现生活精致。菏泽万达广场力邀建筑“国家队”,中铁二局深入考究人群居住习惯和需求,195㎡纯粹大平层,封顶准现房以阔绰尺度,成就一个圈层的封藏。宗 禾


上一篇:30余家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贤纳士”
下一篇:华科大副教授当了42天搬运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