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 获评2019年度反洗钱工作A级银行业机构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 崔亚梅)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发布《关于2019年度辖区义务机构反洗钱工作考核评级情况的通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被评为“2019年度反洗钱A级银行业机构”,该行已连续7年获评。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2019年度,在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正确领导和大力帮助下,该行主动适应日趋复杂的国内外反洗钱形势,不断强化管理,认真贯彻执行人民银行颁布的反洗钱法律、法规和上级行反洗钱有关规定要求,坚持以“风险为本”原则,认真履行反洗钱各项义务,严格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深入推进客户信息治理、洗钱风险分类、严控制裁合规风险,积极开展反洗钱业务宣传,加强反洗钱业务检查和培训,坚守风险底线,优化体制机制,加强过程控制,全辖反洗钱工作能力和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大大提升了全行洗钱风险防控水平。

下一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倡导创新思维,深入实施风险为本的反洗钱工作目标,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反洗钱常规工作,加强对重点可疑交易的监控,不断提升提高全行反洗钱工作的专业化、系统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力争反洗钱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酱瓜豆匠:咸淡适宜入千户 豆瓣飘香进万家
下一篇:赵守军:战“疫”路上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