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奏响“四进”攻坚行动进行曲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常志杰)连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档案馆“四进”工作组,牢固树立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的主导思想,紧跟节奏、狠抓落实,奏响“四进”攻坚行动的进行曲。

进驻县区以来,工作组组织全体组员认真学习省、市“四进”工作相关要求,明确小组成员各自工作任务,深入企业、项目、社区基层一线,就破解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难题开展广泛调研,找准每个方面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摸准实情定对策。

在调研过程中,工作组详细了解包联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措施,解决社区、农村部分防疫物资紧缺问题。紧急购置了1000只医用口罩防疫物资,及时送到菏泽开发区李大庙社区、张楼社区。针对菏泽好达实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中存在的资金周转困难,工作组多次走访银行,主动协调解决,为企业争取银行贷款2000万元。全面帮扶张楼社区15户贫困户,及时为他们送去300个口罩防疫物资和价值3000多元的米、面、油生活物资。


上一篇:我的心情 外人无法洞悉
下一篇:如何在现房之间选择真正的好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