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闯红灯被举报,交警核实后处罚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近日,东明县一名网友通过微信向东明交警举报了一起闯红灯的交通违法行为。5月14日,涉事车主被交警传唤,接受调查、处理。

据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在东明县站前路与南华路路口,一辆黑色轿车无视信号灯指示闯红灯,向前行驶而去。接到举报后,东明县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迅速将该视频转发给城区中队民警。

在固定违法证据后,5月14日,城区中队民警依法将涉事车主传唤至大队接受调查、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该车主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面对民警的批评教育,驾驶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承诺今后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上路时,不要心存侥幸,一定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


上一篇:男子干活挤断手,交警护送速就医
下一篇:“醉驾男”遇交警,慌不择路开进沟